close

屏東 ─ 石二鍋  

王品集團的石二鍋

用餐時間經過都可以看到常常的人潮

 

 

 

屏東 ─ 石二鍋  

有吧檯座位、四人桌座位,裡面空間很寬敞

我以為是傳統的嬰兒木椅XD

 

 

 

屏東 ─ 石二鍋  

不過經歷過三~四個月的新鮮潮

人潮就沒有當初的大排長龍,但用餐人數也算OK

 

 

 

屏東 ─ 石二鍋  

桌面上擺設

 

 

 

屏東 ─ 石二鍋  

一人一鍋 218元

就很制式化的連鎖火鍋店

 

 

 

屏東 ─ 石二鍋

先放高麗菜在放高湯,接著在自己放其他的配料

 

 

 

屏東 ─ 石二鍋  

很鮮豔的配料,豆腐上頭還有印石二鍋的字樣

 

 

 

 

屏東 ─ 石二鍋

主食我選烏龍麵

 

 

 

屏東 ─ 石二鍋

 

另外加點的櫻桃鴨肉!

(噗~~吃起來好像就是肉的口感,也沒好吃到印象深刻啊)

 

 

 

屏東 ─ 石二鍋  

低脂牛肉,沒甚麼油花,但我喜歡涮了幾下入口

所以肉質也是軟嫩好吃

 

 

 

屏東 ─ 石二鍋  

豬肉片

 

 

 

屏東 ─ 石二鍋  

每人免費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其實這湯頭很平淡,平淡到不會讓我在去吃一次

但王品服務品質是沒話說

對客人、對孩子都很有耐心,不會有不耐煩的神情

但整體吃下來,最有記憶也讓我最回味的是這一杯冰沙XD

 

 

 

屏東 ─ 石二鍋

搗蛋樂也有來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