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山寨妖怪村→亞典蛋糕密碼館樂山泡腳拉麵礁溪溫泉公園→時間到咖啡館四圍堡車站辣椒博物館→滷之鄉滷味→大碗公溜滑梯宜農牧場奕順軒→羅東夜市、羅東公園

 

 

礁溪 ─ 溫泉公園    

這應該跟樂山拉麵的食記放在一起

因為就在樂山拉麵(公園店)的旁邊

我們吃玩拉麵就跑到公園裡泡腳休息XDDDD

 

 

 

礁溪 ─ 溫泉公園  

水的溫度實際上有點高

樂樂剛開始碰到還會說燙、但一會的時間也習慣這溫度

照片右側有點高的水池是源頭、禁止進入

溫度比泡腳的還要高上許多

 

 

 

礁溪 ─ 溫泉公園 礁溪 ─ 溫泉公園 礁溪 ─ 溫泉公園  

很多人遊客都會在這泡一會

 

 

 

礁溪 ─ 溫泉公園  

雙寶咩們也不怕這水的溫度

腳踢水的樣子也很可愛耶~~~

雙寶咩踢水連結影片!!

 

 

 

 

礁溪 ─ 溫泉公園 礁溪 ─ 溫泉公園 礁溪 ─ 溫泉公園  

最後玩到全身泡下去XDDD

早知道宜蘭是好山好水的地方

所以幫三寶們每人各預備三~四套衣服以及大浴巾

(不要再問我出門為什麼大包小包,就是有準備咩)

 

 

 

礁溪 ─ 溫泉公園  

這張荺笑的好開心!!

但樂爸的表情就GG了XDDD

 

 

 

礁溪 ─ 溫泉公園  

礁溪溫泉公園泡腳的注意事項

(關於衛生安全方面,很重要,使用前要詳讀)

 

 

 

礁溪 ─ 溫泉公園 礁溪 ─ 溫泉公園  

只不過換個衣服,有必要哭成這樣嗎(攤手)

 

 

 

宜蘭 ─ 時間到咖啡    

在泡腳池的上方有『時間到咖啡館』

等待孩子們玩樂的時間,阿木我買一杯咖啡

 

 

 

宜蘭 ─ 時間到咖啡  

價格跟星巴克等級差不多

 

 

 

宜蘭 ─ 時間到咖啡  

主打國際認證的咖啡,這很吸引人耶!

 

 

 

宜蘭 ─ 時間到咖啡  

這個板子上有關於『國際咖啡的認證』說明

 

 

 

宜蘭 ─ 時間到咖啡  

這杯拿鐵(中杯)100元

好喝~~濃醇香~~的確有100元的價值

並沒有讓我失望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對我留言說

我吃東西都是在看價格、而不是依味道去判斷食物的美味

我想這個留言的人對我的了解並不夠深啊~~~

 

 

 

宜蘭 ─ 時間到咖啡  

時間到咖啡館的外觀

還蠻多人前往品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