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地方這一張通通都有拍到,猜出來了是哪裡了嗎?

第一個地方是大家都熟悉也是不可以不去的"紙教堂"

路上衝過頭,還"巴古"到回去一下

我們停在紙教堂的停車場再走1分鐘左右的路到達大門口

時間還早加上不是假日,所以園內個人潮小貓兩三隻   阿咧(哪ㄟ安奈)

 

基本上入園費100元/人,小孩、老人、學生50/人

我就是用過期的大學學生證去唬爛買到學生票的那一位

 

紙教堂跟餐廳木屋以及放藝術畫的綠色開放的建築物這三棟

其實有點大失所望,蓮花枯萎看過去好悽涼

阿佳還以為紙教堂就跟一般有十字架的教堂一樣的建築物

只差建築物是用紙做的    太可愛了你,怎麼可能咧   

紙教堂裡面就一直重複播放的紙教堂的緣由......等

 

就這樣待個半小時就匆匆離去前往下個景點

就這樣就忘記門票還可以全額折抵館內所有消費.........

 

下個景點一年四季都有綠油油的寬廣草地"三育基督學院",這是私立的學校

車子觀光客不可以開進去,所以停在門口兩側

門口有警衛,進去觀光還要在簽名簿上簽名,離開時也要在簽名

 

這兩邊的大樹形成的綠蔭小徑跟埔里綠色隧道比起來有過往而不及

這裡的有類似集會場的地方,WOO~~~~

站在這裡拍照就感受到這裡的寬闊

 

從門口往前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個水龍頭,很特別的設計

整理樹木的人也太厲害了,可以雕出各種圖案(大象、烏龜、孔雀、人...)

上圖建築物印象中好像是神學院

 

這裡的樹養分都吃的很好所以每一棵都很巨大

這是這趟我最滿意的景點,免費參觀風景也美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了,走完一圈也要花個半小時

或許真要買兩台小疊來跟我們兩個趴趴走才對 

 

啦啦啦~~~最後一個景點就是九族,來到南投怎可錯過這個呢

話說阿佳先生你厲害,把我拐上UFO上投看風景(雖然只看一瞇瞇就閉上眼到坐完)

夭壽,做這種自由落體的遊樂器材,我幾乎謝絕不坐

阿佳先生以前是傘兵,雖然他也第一次做但很變態的是他從頭眼睛是睜開的

事後還說這高度不夠高,應該再蓋更高  

讓我忌妒又羨慕,我也很想從頭看到尾啊,就是沒那個膽 

 

坐完那變態的UFO就往前搭纜車上觀山樓

今天園區幾乎都是畢業旅行或校外參觀的學生居多

其實做完UFO天氣就有點陰陰要飄雨的感覺,所以要趕快體驗一下日月潭纜車

 

搭纜車有點恐怖,因為速度有點慢纜車是走M字形的路線

很怕纜車隨時故障停在半空中,所以做的提心吊膽的

回到觀山樓時,我們選擇用走路下山,此時已經飄著毛毛雨囉

OK,就這樣南投之旅雖然剛開始車故障壞了興致,但還是給他開開心心的玩完這趟南投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