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都沒有開網路

忙著照顧生病的小乙竺 and 電腦突然耍脾氣的故障中

乙竺 

生病的小孩真的很盧,以年齡層最小為最

乙竺這次得到腸病毒,剛開始發燒就去附近的診所看看,初步判定為扁桃腺發炎

但晚上凌晨12點又發高燒不退,所以就去屏東市規模算屬一屬二的屏X醫院急診

雖然馬上在屁股裡塞塞劑退燒,但醫生的醫術是有待加強的

"我們也不能說這是什麼病,我們只能用時間去觀察看小孩有什麼症狀才能知道她為什麼發燒?"

這是醫生看完的結論!!

時間去觀察小孩 = 小孩是白老鼠 

隔天早上又發燒,於是送往"寶健醫院小兒科"

醫生們仔細檢查乙竺的全身上下,手掌腳底也仔細的查看,最後結論是腸病毒!!

乙竺因口腔多處破洞連吞口水都不行,所以一直流口水,當然連水也喝不去所以住院打營養針

乙竺 

寶健小兒病房有好多實習生,我好愛她們

每個都想抱抱乙竺,讓當娘當姨的我們輕鬆不少

因為還小所以病床四周都有鐵欄杆來保護小孩的安全,不過打點滴的過程連當姨的我都看的有點於心不忍

乙竺11個月大了會兩項才藝:揮手(再見)+拍手

阿姨我想說拍張照,沒想到乙竺看我拍照所以拍手

打到打點滴的手是會痛的,所以有"唉"一下,但這舉動還挺可愛的(sorry,阿姨有點幸災樂禍)

乙竺 

住了兩天終於可以出院囉!!

拆掉手上的針也是要大家合力幫忙(壓小孩)

老爸在路上買了一台電子溫度計1200元,花在乙竺身上的連眨眼都不會眨,開的很甘願

BUT這台溫度計到現在還沒用過.........

隔一天,換以竺的姐姐阿曈妹中標,所以姐妹倆人隔離

姊姊在阿公家,妹妹在外公家也就是我家啦!

為了怕乙竺媽(我二姐)太想念以竺所以PO個生活照給你看乙竺在這過的有多快活就有多快活

乙竺 

昨天呢,早上起來就騎車載她在家附近逛逛

11點多,在眾多鄰居餵食下,帶著滿足的胃進入夢鄉午睡去

睡到兩點多,跟老媽一人騎一台腳踏車先去田裡看雞鴨鵝

CIMG8802.JPG 

乙竺一邊看一邊吱吱叫

接著就經過萬巒吊橋騎去內埔買菜兼逛街

一路上就給我睡過去,在睡回來 乙竺,阿姨騎車很累你好歹也看個風景

晚上吃飯完繼續睡,就這樣度過快活的一天

哈哈~~李小茹,你女兒被我們養的肥滋滋,吃飽睡睡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