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好甜! 

已經到的草莓的產季了嗎,這盒的草莓很甜耶!

今天終於上課囉,老師接近一個月都沒有開課(跑去中國比賽標槍)

拿老師買的山寨機 i phone 4  試玩看看    只要1800元

是沒有任何故障,也可以連上FB!!

老師也提醒考試時間可能會在一月份考試 

天啊~~~我以為會在3月份考,所以一直老神在在

所以最近加緊練習菜   加油!

CIMG9154.JPG 

最近很神遊太虛(好像一直都是....)

在家裡到處找手機,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

結果請別人打我手機,試著用手機鈴聲去尋找看放去那兒

結果鈴聲從我屁股的口袋悠悠傳來..........

 

今天上課時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 我是XX,明天要不要出來聚餐吃飯

我 : ㄜ,聽不太清楚,你是誰啊 ?

對方 : 我是XX啊~~(說真的,我還是聽不太清楚)

我 : ㄣ~~什麼時候吃飯

對方 : 明天晚六點

我 : 好啊~~在哪裡吃

對方 : 妳知道陽明醫院嗎 ?

我 : 不知道(心裡在想陽明醫院不是在台北嗎 ? 她會不會是打錯的)

對方 : 不知道!!那妳知道延平路嗎 ?

我 : ㄜ~~還是不知道(我當下確定好像是打錯的電話)

對方 : 那南區XX中心知不知道 ?

我 : 小姐,你好像打錯了!!

唉~~~聊了一堆後,才知道對方是打錯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