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牛 

OH MY GOD!怎麼會這麼的便宜!

連續兩天光顧這家店XDDDDD,冬天就是要來吃火烤

這是友人帶來吃才知道的好店,以前雖然常經過但以為是走合菜的路線

客家牛 

冰箱裡有這些材料,雖然沒有很多,但很新鮮也夠你吃囉!

肉則是老闆現切(他們有切冷凍肉的機器)

雞、豬、牛,這三種肉,尤其是牛肉,真的太特別又好吃

牛肉有兩種類型,每次續盤都有兩種肉

一種是一般常見的牛肉片、另一種是我第一次吃到XDDDD

客家牛 

就烤盤上一塊一塊的牛肉,烤熟後的口感鮮嫩多汁的好吃

懶惰的我對於別人烤的會更好吃  (旁人:有沒有這麼懶)

對了對了,他們的沙茶沾醬讚啦~~吃起來有些甜甜的!

一個人150元(不用服務費)、小朋友則是算100元

小朋友的定義:ㄜ~~我不大知道,他問我家小朋友的年紀,我說小一,他就收100元!

在屏東瑞光路上,從國仁醫院進去會比較快

就在自然風附近,很好找唷!

店裡不僅是吃到飽,也可以單點牛肉麵、牛肉燴飯、炒飯,外帶內用都可以!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