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蘭小舖─牛札糖 

最近很常跑去幫忙手工餅乾、糖果的包裝

太好玩啦~~~邊玩邊吃 \^0^/ (萬歲)

前晚這位姐姐就拿了兩包手工糖果讓我帶回家

『综和牛札糖』

裡面堅果only杏仁,但料多是真的

有四種口味,每種口味用不同顏色的包裝紙

惠蘭小舖─牛札糖 

依口感的軟硬度來區分的話(硬→軟):

暗紅色:原味牛札糖(四種口味裡面最硬),咬下去濃濃的奶香,不會很甜

粉紅色:蔓越莓牛札糖,微酸微甜,又帶著滿滿的杏仁果,大力推薦的好味道

黑色:巧克力牛札糖,巧克力聽起來好像很甜,但事實上並不然

橘色:咖啡牛札糖,這個咖啡味非常的濃郁,咖啡香、奶香,而且口感非常的軟唷!

惠蘭小舖─核棗糖 

『核桃棗泥糖』

以前我是非常排斥吃這種糖果,因為真的不好吃

但自從吃了惠蘭做的,讓我有大大改觀

吃下去每口都有核桃的酥脆口感,大大滿足

惠蘭小舖─核棗糖 

和她女兒一起包裝食用了很多黃色的包裝紙

這妹妹說,黃色看起來很陽光,所以要多包!!

真是太可愛了!

諾貝爾─牛奶雪露 

宜蘭的諾貝爾奶凍─ 牛奶雪露

朋友有是要到宜蘭去,順路買諾貝爾,這個機會怎能錯過

買了3盒的牛奶雪露,分給大姐、二姐、以及老爸和我享用(有沒有這麼孝順)

原來我也是孝順姪女的一族!XD

諾貝爾─牛奶雪露 

打開後奶香味又飄來啦~~~

諾貝爾─牛奶雪露 

諾~~中間的奶露又讓我沉淪了~~怎麼這麼好吃

但三天內就要吃完,我和老爸就一直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