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濃─原鄉緣 

園區規模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可俱全的很!

美濃─原鄉緣 

不多說,就用圖說故事,有時在補充一些文字吧!

美濃─原鄉緣 

我老爸的最愛,花生糖(其實甜食都是他的最愛) 

美濃─原鄉緣 

盆栽也走古早味的風格

美濃─原鄉緣 

美濃─原鄉緣 

我很喜歡紙傘+小燈籠,看起來別有番風味

美濃─原鄉緣 

小橋、流水...............其實是在廁所外

但廁所清潔度98%,乾淨清爽!!

美濃─原鄉緣 

一條小暗向,牆壁上有古老相片敘說著紙傘的製造過程

美濃─原鄉緣 

天氣是晴朗天,坐在陰涼的地方拍照也是個享受

美濃─原鄉緣 

很古早的置物箱,這我爸好像也有耶!(我爸是垃圾古董愛好者)

美濃─原鄉緣 

走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

美濃─原鄉緣 

販賣各式種類的紙傘,大小、顏色、圖案、花紋都不同

美濃─原鄉緣 

走廊的小酒甕

美濃─原鄉緣 

富貴吉祥

美濃─原鄉緣 

有12生肖的陶笛,有一陣子我對陶笛有種莫名的熱愛XDDD

美濃─原鄉緣 

天花板上的小燈籠

美濃─原鄉緣 

現場製作手拉坏

美濃─原鄉緣 

代表客家的花紋

美濃─原鄉緣 

製作紙傘區

美濃─原鄉緣 

『幸‧福』甕作為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