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義大 

光看外觀就可以殺掉很多張照片

怎麼拍都好看,但人潮真的太多了,還是等孩子們開學後再來會比較優

高雄‧義大 

今天是撘個順風車來到這,雖然司機姊姊小迷路(從關廟在開山路回來)

凡是隨遇而安,就當做看月世界的風景也不賴XD

義大‧ 

拌手禮之一:法式軟木塞蛋糕,義大好像比較貴(14粒100元、6粒80元)

我在外頭看的價錢是8粒50元=16粒100元ㄝ

芋頭、巧克力都不賴 

法樂琪軟木塞蛋糕 

這是我晚上的宵夜,配上百花杏仁茶,絕配!!(改天再介紹這款牌子,很濃郁又不會辛辣的杏仁茶)

義大‧小新鯛魚燒 

小新鯛魚燒

吸引我的是那爆出來的麵漿,也是現烤現做的點心(任選5個150元)

老媽說發粉放太多,有點苦味

作為女兒的我真的一點都吃不出來這鯛魚燒哪裡有問題 (是老媽嘴太利還是我的口味......)

上圖右下角是 蕃薯燒

看起來挺不錯的就買了兩個跟謝小妹分享

PS :這是秤重販賣,不是算一個多少元唷

高雄‧義大 .

留下的鞋子、衣服對我們來說好像提不起興趣

還是吃的對我們這一群比較有吸引力

高雄‧義大 

滿足大人吃的欲望,接下來就是小孩們的娛樂時間

10元10元慢慢投,到最後也花了500多元在遊樂上XD

還真不能小看這些遊樂設施,挺賺錢的!

高雄‧義大 

這馬(驢)看起來挺幽默的XD

如果到義大想吃東西,建議去外頭的小吃就可以了

畢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總是比外頭賣的還要高價

我們在美食街吃飽後,走到外頭看到小吃的價錢就很想捶心肝

不然有一層是速食店也不錯,麥當當、SUBWAY....

義大就等大家開學,人潮較少時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