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在韓國最後的宵夜就是~~~~SUPER JUNIOR代言的炸雞

 

這是領隊強力推薦的宵夜,所以我買了

 

晚上就送到飯店來,YA~~~~!!(好便利)

 

 

第五天  

 

它是全雞的份量,但這隻雞真的很小一隻

 

不像台灣的有分雞翅、雞腿、雞胸,這裡是一整隻雞剁成小塊裹麵粉炸

 

肉很少,但好吃的是它的脆皮麵衣XD,以及它裹的醬

 

只有兩種口味,辣和不辣,這兩個口味很極端

 

辣的真的讓我受不了,馬上嘴麻,但散去也快

 

全雞好像19000韓幣還是17000韓幣去了!

 

 

第五天  

 

附贈這個,醃蘿蔔和小罐的百事可樂

 

第五天  

 

隔天起床,就去戒備森嚴的青瓦台囉!

 

 

第五天  

 

TIRO會跟你介紹韓國的文化,到處趴趴走

 

 

第五天  

 

跟總統一樣的辦公室,那椅子真不賴

 

 

第五天  

 

我身後的木框很有意義,它適用韓國文字組成的

 

 

第五天  

 

這是一樓的咖啡廳!!

 

其實還有一張相片沒照到,就是跟總統的合照

 

站在一個小房間,就定位置,用電腦合成

 

我跟小公主一開始是想親總統的臉頰,無奈被工作人員阻止

 

哎呀~~這麼嚴肅,開開玩笑都不行 

 

 

第五天  

 

和小弟合照一張,我的穩定度比他好(用腳輔助他)

 

第五天  

 

午餐就來到這一間餐廳

 

 

第五天  

 

這湯頭也是好優,豬骨熬成的湯

 

裡面有小馬鈴薯、一大塊豬骨、紫蘇菜,無限供應

 

第五天  

 

台灣遊客有些不吃辣,所以要喝辣的湯頭另外自己加

 

 

第五天  

 

舀到自己的盤子上,可以加上有辣的高湯^^

 

 

第五天  

 

司機伯伯,對我們台灣五十元硬幣很有興趣,

 

感謝他這五天的服務,我送給他

 

 

第五天  

 

昌德宮

 

 

第五天  

 

這裡的景點就是這些石頭,正一品~~正九品

 

第五天  

 

坐在牆上留念^^

 

 

第五天  

 

還記得我們是從仁川機場入境的嗎!

 

機場是建在一個島上,要去南韓本島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開上私人的高速公路(過路費很高)

 

另一種是搭海鷗船,過河的方式

 

 

第五天  

 

拍下瞬間照片,很有成就感,殊不知這是餵了好幾根蝦味先才拍到的

 

偶爾會被咬到,但天氣太冷也分不太清楚是手凍僵的痛還是被咬到的痛

 

第五天  

 

海鷗們,BYE~BYE~!!

 

上岸後就前往雜貨店啦~~

 

買服務小弟照片的時間就在昌德宮前往海鷗船的路上

 

佛心來著,跟他買了9張x5000韓幣的相片,外加另外給500元台幣

 

第五天  

 

最後就在飛機餐,畫下韓國五日遊囉!

 

呼~~~終於把韓國遊記寫完了 

 

希望各位會喜歡我寫的方式,好的寫出來,壞的也要寫^^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