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草嶺  

 

 

又是一趟數字旅遊!!

 

這次照片我保存的很好,沒有被我刪掉 

 

 

 

南投‧草嶺  

 

在嘉義買了雞肉飯!!

 

 

 

南投‧草嶺  

 

午餐是雞肉飯配排骨便當 

 

 

 

南投‧草嶺  

 

 

一路上都走山路,到了草嶺就大車換小車

 

走蓬萊步道看小瀑布

 

 

 

南投‧草嶺  

 

會經過蓬萊吊橋

 

 

 

南投‧草嶺  

 

就是這兩條瀑布,我再太陽下走了一段山路 (好熱) 

 

 

南投‧草嶺  

 

也是要來張合照 XD ,沒有偷懶,真的有走到瀑布這邊!!

 

 

 

南投‧草嶺  

 

樹蔭下走路很舒服,褪去一些暑氣!!

 

我的腳很耐走,回家都沒有"替腿"

 

倒是手就沒有那麼耐操了 XD

 

 

 

南投‧草嶺  

 

921地震地,看了走山!

 

 

 

南投‧草嶺  

 

峭壁步道,大家自由心證,想走的就走,不想走的就留在原地

 

我草嶺來一次就足夠,此時不走待何時 XD

 

 

 

南投‧草嶺  

 

太陽底下走這個,我後悔了

 

回來手酸痛兩天,附送一個小水泡

 

 

 

南投‧草嶺  

 

走完峭壁步道的風景,也不錯看!

 

 

 

南投‧草嶺  

 

要走上一段路才會到達停車場

 

 

 

南投‧草嶺  

 

小天梯

 

 

 

南投‧草嶺  

 

在等著所有的團員集合!!

 

 

 

南投‧草嶺  

 

 

今天拍的花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