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 哈妮棒!  

 

好久沒有在屏東晃晃,最近經過忠孝路上發現新開的餐廳

 

原來是美式餐廳『哈妮~棒!』

 

開得好默默,沒經過還真不知道屏東有開這間

 

 

 

 

 

 

屏東 ─ 哈妮棒!  

 

裡面裝潢不錯唷~~看起來就會讓人想再光顧的環境

 

裡面並不是一個空間大都看的到的設計

 

而是有時會有高低落差~~但又巧妙的看的到隔壁空間

 

 

 

 

 

 

 

 

 屏東 ─ 哈妮棒!  

 

一進去牆壁上有一幅手繪式圖案 (好可愛)

 

 

 

 

屏東 ─ 哈妮棒!  

 

服務生帶領我們來到這個小房間

 

雖然小,但跟隔壁房間有高低差

 

所以算是跟隔壁有小通一下!

 

 

 

 

 

屏東 ─ 哈妮棒!  

 

諾~~這就是我的座位往旁邊看的景色

 

 

 

 

 

屏東 ─ 哈妮棒!  

 

自助飲料區的牆壁用的是花系列的壁紙

 

女生真的會對這種紋路沒有抵抗力,真的好漂亮唷!

 

 

 

 

 

屏東 ─ 哈妮棒!  

 

這是別的客人點的餐點

 

 

 

 

 

屏東 ─ 哈妮棒!  

 

湘純烤雞,裡面有包含一碗濃湯

 

之前看網路上的評語,濃湯很像好事多的口感

 

老實說~~快半個月前去吃的,有點遺忘

 

但我也有喝唷~~還不錯!

 

 

 

 

 

屏東 ─ 哈妮棒!  

 

湘純的半隻烤雞,烤的很香又很嫩 

 

 

 

 

 

屏東 ─ 哈妮棒!  

 

和龍點的義大利麵,也是不錯

 

 

 

 

 

屏東 ─ 哈妮棒!  

 

我另外加點的烤餅、有附贈脆薯和沙拉

 

 

 

 

 

屏東 ─ 哈妮棒!  

 

切開一半,馬上爆餡

 

大家已沒有吃過夜市的印度烤餅

 

哈妮棒烤餅的皮就有點像

 

不過裡面的餡料不是我愛吃的

 

 

 

 

 

屏東 ─ 哈妮棒!  

 

燈燈~~來到美式餐廳怎麼可以錯過漢堡咧

 

我點雙層的墨西哥雞肉堡  (會辣)

 

 

 

 

 

屏東 ─ 哈妮棒!  

 

吃漢堡,盤子裡也是有附贈脆薯

 

吃不玩是正常,吃的玩就代表你肚子餓了

 

 

 

 

 

屏東 ─ 哈妮棒!  

 

這是店裡最巨大的漢堡,隔壁桌情侶點一份

 

從餐點到結束,我邊吃我的漢堡邊默默觀察這一對情侶 (無聊)

 

最後是一刀兩斷,一人吃一半的大漢堡

 

另一桌地弟弟更厲害,一個人就把大漢堡喀光

 

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們!屏東又多了新的美式漢堡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