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之囍  

 

婚紗店事先有給一張提醒小叮嚀

 

新娘前一晚要睡飽、水不能喝太多怕眼睛會水腫

 

XD~~我一樣都沒做到!!

 

前一晚看電視、玩電腦、喝牛奶,直到快兩點才睡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和隱形眼鏡奮戰

 

七點準時在婚紗公司!!(WOO~~多麼緊湊的行程)

 

 

 

 

 

文定‧之囍  

 

哎呀~~這個髮型有嚇到我

 

 

 

 

 

文定‧之囍  

 

老闆娘化妝、設計師就弄蓬鬆我的頭髮

 

電棒捲用的我頭好痛~~

 

 

 

 

 

文定‧之囍  

 

裝假睫毛!!

 

 

 

 

 

文定‧之囍  

 

妝畫的差不多囉!!

 

 

 

 

 

文定‧之囍  

 

呵呵~~感謝湘純的陪伴~~訂婚這天都是由湘純替我拍照的 

 

 

 

 

 

文定‧之囍  

 

瀏海放下來比較活潑,看起來不會很歐巴的髮型 (放心...)

 

 

 

 

 

 

 文定‧之囍  

 

接著就開始整理髮型

 

 

 

 

文定‧之囍  

 

這完全是我的頭髮唷~~沒有帶任何假髮

 

所以這次的髮型可以弄成這樣我很滿意 XD

 

 

 

 

 

文定‧之囍  

 

OK~~妝髮完成~~耗費了一小時多  (累)

 

 

 

 

 

文定‧之囍  

 

穿好禮服後,在調整一下妝容髮型

 

 

 

 

 

文定‧之囍  

 

離開前在室內佈景拍上一張

 

 

 

 

 

文定‧之囍  

 

畫好妝,由小姑的老公載我回萬巒等後囉

 

 

 

 

 

文定‧之囍  

 

哈~~這坐姿完全不OK~~沒形象到極點!!

 

 

 

 

 

文定‧之囍  

 

回到家~~我爸傻眼~~好像認不出是我一樣

 

我是要笑還是哭!!

 

 

 

 

 

文定‧之囍  

 

吳先生還沒來,先上樓晃晃

 

 

 

 

 

文定‧之囍  

 

呵呵~~現代人的毛病,電腦快不離身啦!!

 

 

 

 

 

文定‧之囍  

 

老爸很彆扭,要照張相還真不容易 (汗)

 

 

 

 

 

文定‧之囍  

 

和龍來囉~~

 

 

 

 

 

文定‧之囍  

 

我們兩方的親戚,雖然沒有全到,但人數也是很可觀

 

19號那天真的是大好日子!!

 

 

 

 

 

文定‧之囍  

 

先去我們李家祖先那拜拜

 

 

 

 

 

文定‧之囍  

 

有時候等一下再繼續拜,這段時間的空檔就是照相

 

 

 

 

 

文定‧之囍  

 

在阿婆家外面

 

 

 

 

 

文定‧之囍  

 

好多都是第一次,但心情是愉悅的 XD

 

 

 

 

 

文定‧之囍  

 

拜完後,回到我們的住家準備交換戒指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