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之囍  

 

 男、女主角就定位!!

 

由我婆婆替我掛上項鍊

 

掛好後,我公公在旁邊say:大家要拍手!!

 

眼中看過去,每個人都在拍手 (噗)

 

拍的我好害羞!!

 

 

 

 

 

文定‧之囍  

 

這是從後面拍的鏡頭

 

麻吉湘很厲害,東跑跑西跑跑拍了很多相片 

 

 

 

 

 

 

文定‧之囍  

  

老公帶上手鍊 

  

  

  

 

 

文定‧之囍 

 

戴上戒指 

 

有時候會定格給大家拍  (好有趣)

 

 

 

 

 

文定‧之囍  

 

對了~~婆婆還有替我插上紅花

 

相簿順序亂糟糟~~所以文章有時會穿插一些

 

給他亂中有序就對了 

 

 

 

 

 

文定‧之囍

 

接著是我媽咪,跟女婿掛上項鍊!

 

大家也是狂拍手鼓掌,笑到快翻了!!

 

 

 

 

 

文定‧之囍 

 

我跟老公掛上戒指!  

 

準備被我套牢吧(其實夫妻相處是要互相啦)!!

 

 

 

 

 

文定‧之囍 

帶上領帶夾!

 

 

 

 

 

 

文定‧之囍

 

在定格一下  (拍照時間) 

 

 

 

 

 

 

文定‧之囍 

 

奉茶給我公婆,嘴巴要說"爸、媽,請喝茶!"

 

呵呵~~名稱不一樣囉!!

 

從今以後就要改口就爸媽~~慢熟的我事後一直問姊姊們

 

剛開始有點害羞,周董『開不了口』這首歌一直盤旋在我腦海

 

但有一有二後,越叫越順口! 

 

 

 

 

 

 

文定‧之囍 

 

姑姑、姑丈、大姨、舅舅,也都要喝茶唷!!

 

最後是遞給我老公喝~~~ 

 

應觀眾要求,我大聲的叫出"老公,請喝茶!"

 

大家都笑翻了!

 

 

 

 

 

 

 

文定‧之囍

 

這張是比較含續的一張!

 

 

 

 

 

文定‧之囍   

 

我們家桌上有好多糖果、水果,最後還出現了豬腳

 

 

 

 

 

文定‧之囍   

 

儀式圓滿落幕囉~~男方的所有人回他們的祠堂去拜拜

 

女方這邊就告一段落

 

 

 

 

 

文定‧之囍  

 

我‧很‧餓!!

 

被麻吉湘拍到我在吃東西  

 

 

 

 

 

文定‧之囍  

 

大姐剛參加完芸、芩的親子運動會

 

 

 

 

 

文定‧之囍  

 

跟大姐、小馬的合照  

 

 

 

 

 

文定‧之囍    

 

李家三姐妹~~全數清空 (噗~~)

 

 

 

 

文定‧之囍 

 

謝謝麻吉湘 ,愛你唷!! 

 

 

 

 

 

文定‧之囍 

 

我的小姑~~人很好唷  

 

竺竺每次看到她,都要跟她回家!    

 

 

 

 

 

文定‧之囍  

 

我老公!   

 

很幸運我人生另一個半是選擇了你

 

你的體貼、包容、任何事都以我為主(有互相啦)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