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做小飛機來到金門,第一站就是陳景蘭洋樓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這是小飛機,一路上轟隆轟隆嚇死我

 

好像有點不保障,但後來還是平安的到了金門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金門真的好山好水,跟旅行團真的是不適合我

 

我想去的主題應該是"金門吃透透"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洋樓外觀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外牆上懸掛著學生畫金門地標的圖畫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洋樓的歷史,大概來說就是

 

金門子弟到南洋經商大成功,榮耀歸國後蓋的房子

 

另外也有一些學堂..........等建設!!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洋樓已經整修過,裡面就是一些陳景蘭先生的介紹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旁邊的一間屋!!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逛完景樓後就走下樓梯來到金湯公園!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從上望下看過去,可以看到海!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也不忘到處拍照留念XD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和龍的跳躍!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我的瑪莉兄弟的跳躍!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從金湯公園往洋樓的地方拍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正面拍攝洋樓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我和老媽,我媽有想跳的衝動!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和阿姨們的合照~~~之我最搶鏡!

 

 

 

 

 

金門 ─ 陳景蘭洋樓  

 

對於洋樓的介紹就不多說啦!

 

因為我也不是專心的團員,會乖乖聽導遊述說

 

洋樓真得很漂亮唷~~來金門就來這晃晃吧!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正義里成功村一號

 

開放時間:8:30 ~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