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月子餐

 

剛開始回來手忙腳亂,所以沒有每一餐都拍下

 

不過幾乎每餐都不一樣的料理出現

 

所以我很佩服我婆婆的料理!!

 

 

 

 

 

我的月子餐

 

 

這些食材有些都是親朋好友送來的

 

這個村莊真的很有人情味!

 

 

 

 

 

早餐  

 

某一天的早餐,小姑的蛋餅和魚湯

 

幾乎每餐我都把魚湯嗑光

 

本來想減肥重要,但是看到樂樂這孩子

 

減肥算甚麼,先發奶比較重要XDDD

 

所以媽媽真偉大(哈~~我臉皮厚)

 

 

 

 

 

2013‧1‧6  晚餐

 

晚餐!!

 

其實有些菜我是不能吃的

 

但是一個人在房間吃飯好孤單

 

所以跑下來和大家一起吃飯比較熱鬧

 

不過全部料理大多都是適合做月子的人在吃的

 

大家配合我吃月子餐,真是難為你們了!

 

吳樂樂的生活習慣漸漸的穩定下來

 

開始有一個小規律,我也有較多的時間可以打網誌

 

接著每天就會發一篇 "三餐的月子餐料理"!!

 

很謝謝婆婆配合我的需求,我要少油、多青菜

 

同時兼具要發奶的料理!!

 

(我真是難搞的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