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199.JPG 

這間來了很多次,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真的喜歡他們廚師的創意料理

這是生日禮之ㄧ,很感謝大家的簡訊、留言,XDDD揪甘心!

不需要鑽石、珠寶,能送給我美味食物我就很開心,或是一句句祝福之語我也愛!

CIMG7229.JPG

 CIMG7230.JPG

 CIMG7231.JPG

連三張的是店內可以無限加點的小菜單

巴菲樂─ 海苔手卷  

不囉唆,所有的手卷都各點一個來吃,龍蝦好像有兩個

吃手卷時每個店員過都會督促你快吃完,後來終於了解,因為海苔的脆度會消失點的有點難咬

龍蝦、鮪魚真的好美味

薑絲蛤蠣、季節時蔬盅,裝在小鐵杯在網上烤,這是必點的菜唷!

喜歡吃起士、乳酪的朋友們更不能錯過點甜點來烤→碳烤乳酪酥、日式烤麻糬(附煉乳)

乳酪酥烤到膨脹,吃下去會有爆漿的口感(讚、讚、讚),但小心會燙

日式烤麻糬也是要烤到膨脹看些為焦焦的感覺,這個就要看考的人功力是如何啦~~烤的越澎越好吃

我們菜單點一輪就沒有在繼續點下去,因為吃自助就吃的太飽啦

他們的自助區真的多到爆炸,每樣都吃實在困難

巴菲樂─炒飯 

什錦炒飯,旁邊有一大鍋的濃湯,我沒有拍到^^

巴菲樂─筊白筍 

茭白筍炒肉絲,是個很清爽的料理

巴菲樂─ 鮭魚 

豆瓣鮭魚,吃這道要小心魚有刺,鮭魚就吃起來有豆瓣味(SORRY,我好像在說廢話)

巴菲樂─ 韭菜花炒烏賊 

韭菜花炒花枝,看次油膩實際上也屬於清爽類

巴菲樂─京都排骨 

京都排骨,現在看圖我都還會流口水呢

巴菲樂─ 泰式蝦鬆 

蝦鬆,但冷掉就少了些酥脆感,不然裡頭的料蝦真的很多

巴菲樂─ 萬巒豬腳 

這是我家鄉名產,每天看都...所以就沒吃了

巴菲樂─蔬菜沙拉捲 

沙拉蔬菜捲

巴菲樂─ 起士雞排、月亮蝦餅 

起士雞排、月亮蝦餅

巴菲樂─ 螺 

薑醋鳳螺

巴菲樂─ 五味魷魚 

五味花枝

巴菲樂─ 日式茶碗蒸 

日式茶碗蒸

巴菲樂─ 五味九孔 

五味九孔

巴菲樂─ 日式炸豆腐 

日式炸豆腐

巴菲樂─ 綜合壽司 

壽司區

巴菲樂─ 包肉的美生菜 

包肉美生菜,旁邊還有韓式泡菜可以夾

巴菲樂─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區,下面有鋪冰塊讓蔬菜們保持冰冰涼涼的口感

巴菲樂─ 水果區 

水果

巴菲樂─ 水果區 

也是水果

呼~~~終於把照片都PO上來啦

價格小孩290幾加一成服務費,大人390幾也是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的中午是358元+10%服務費

對了,忘了介紹冰品甜點!!

小透明冰箱裏有最好吃的烤布蕾、泡芙、蛋糕、茶凍....

以及一台杜老爺冰箱,有八種口味任君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