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尾 

田尾公路花園,建議其小摺 or 租腳踏車

因為停留時間不多,所以選擇用我那雙腳賞花去

每戶人家都賣花或景觀植物而構成的花園公路

田尾 

這裡的優點就是花的價格會比較便宜、而且種類眾多

捕蠅草、心型的仙人掌!!

田尾 

花ㄦ色彩繽紛!

缺點就是~~恩~~有點boring

除非你是有意想要買些盆栽回去種種小花的會走的比較開心!

下個地方────→王功

我在王功 

沒有直接倒王功市區裡面,反而在郊區的羊咩咩牧場下車

有兩種羊奶可以喝,一種是殺菌處理過

另一種是當場現擠現喝 

結論是現擠的比較沒有羊騷味,但那溫溫的感覺真的有點詭異......真的!

我在王功 

後來就搭著四人座的半自動四輪車前往王功市區囉!

就在我們犁田事件過後,司機就由小妹我本人去擔任了

車子真的不難開(騎),但阿伯一直載我和阿母去"攏壁"後我不得不懷疑他的技術

騎去市區的路上,不是我們在看王功的風景

而是路人再看我們騎四輪車,我覺得我好像猴子一樣

這天風很大,頭髮都飛到跟瘋子沒啥兩樣

我在王功 

王功就是要吃蚵仔,導遊也帶我們到特定的店家去吃蚵仔煎

一邊煎一邊說這家的蚵仔放都不用錢的多

恩~~~其實還好,一份50元,整體份量大概是便當盒的一半左右

要來王功的前一天有在網路上做功課

巷仔內蚵仔店、泉芳枝仔冰這兩家我是不會錯過的

在巷仔內蚵仔店,我買了蚵仔包、綜合包(花枝、豬肉、蚵仔),好像一顆30元

恩~~不錯吃,就是蚵仔包!!

雖然風大天氣冷,但還是買10隻的枝仔冰回家

花生的真的很好吃,大大的推薦這口味!

 

BTW,老媽說術科考過就有一台單眼!!

金錢力量有多大?

可以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