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州‧栳柫爺 

好久沒跟兩位一起吃飯啦

兩位小妹都為了學業好難聚在一起

這是就選最近的潮州來吃飯XDDDDD

潮州‧栳柫爺 

到了栳柫爺當然要吃它的鳳梨苦瓜雞肉鍋or菜脯雞肉鍋

因為雞肉真的很軟嫩很好吃,煮久也不會柴柴的(超級大力推薦)

雯和伶都是點焗烤類,都有附贈濃湯、沙拉、甜點

潮州‧栳柫爺 

唉呀呀~~~跟八年的女孩照相,七年級的我顯得老了XDDD

潮州‧栳柫爺 

我們倆都是七年級的末端班

妳說要帶我去台中的夜店晃晃,阿姐我還真的敬謝不敏

我比較喜歡吃吃喝喝,夜店對我來說比不上一塊蛋糕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