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墾丁  

臨時想喝QQ的珍珠,順便照張相^^

這攤的老闆很熱情,助手一直嚷嚷要幫我們合照

(其實我只想照食物.....)

 

 

我在墾丁  

春吶後的隔天,墾丁街還是很熱鬧

來到墾丁,滷味是不可不吃的一樣

吃來吃去,一品滷味最合我們的胃口^^

 

 

我在墾丁  

兩個小鬼在街上很配合,不吵不鬧

 

 

我在墾丁  

只可惜回去的路上,整個大破功(這兩姐妹天生犯沖) 

 

 

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真的越來越難買,我排隊排好久

 

 

小杜包子  

不小心就買了一堆包子回家,這兩包300多元

 

 

小杜包子  

起士包,回去可以用蒸籠蒸熱吃,很有嚼劲

 

 

小杜包子  

麻糬泡芙包,就一塊麻糬.......平平

 

 

小杜包子  

獅子頭口味?

 

 

小杜包子  

半顆的蛋黃香菇肉包

吃來吃去,小杜包子只有起士包比較優^^

臨時的墾丁行就在滿滿的包子堆裡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