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先生  

這間我嚮往很久了,這次跟BU約在這裡用餐

咖哩也是我的喜愛之一啊(吶喊~~)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28號

 

 

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以黑色風格為主的裝潢

店內有四種口味的咖哩選擇

『日式咖哩』雞肉高湯為基底,特調香料+紅罐咖哩粉熬煮

『歐風咖哩』牛肉高湯為基底,特調香料+日本大象薑黃咖哩粉

以及使用番茄、蘋果、洋蔥熬煮而成

『泰式綠咖哩』泰國綠咖哩醬料為基底,加入南洋薑香茅、魚露熬煮

『澀谷乾咖哩』用洋蔥本身的水分+豬絞肉炒到熟成,無醬汁

 

 

 

鬍子先生  

裡面座位就圖片中這些

 

 

鬍子先生  

店家彩繪可以看到一些小巧思

 

 

鬍子先生  

有小小兵以及店內餐點的彩繪

 

 

鬍子先生  

把牆壁當作畫板的概念,我喜歡

 

 

鬍子先生  

最近快到聖誕節日,店內也佈置成小小耶誕風

 

 

鬍子先生  

桌上有鬍子圖案的小瓷杯,以及一壺冷開水

一旁有貼心小公告:

沒有服務費但有每人低消60元的限制

最大的福音就是加飯加咖哩醬(日式、歐式)可以無限吃到飽

這個對大食量的人真的很體貼,不怕給人吃的概念

 

 

鬍子先生  

一旁有自助式的餐具

接著,先介紹我們這次的餐點,文末再來貼完整菜單

 

 

鬍子先生  

雞肉咖哩麵  170元

雞肉塊給得很大氣也算多塊的分量

搭配油菜、木耳等蔬菜的配料,並選擇日式醬汁

唯一缺點就是雞肉是選雞胸無雞皮的部位

吃起來有點乾澀的口感

 

 

鬍子先生  

店家一開始給的兩款小菜

左邊海帶涼拌絲非常深得我心,但但麻油香氣,微酸甜的滋味

右邊涼拌蘿蔔非常重酸甜,有時候吃來解解咖哩口味也不錯

 

 

鬍子先生  

黃金豬排咖哩飯  190元(單點)

我選擇歐式醬汁,這滋味非常好吃,微酸的口感

到現在我還在回味呢~~~

 

 

鬍子先生  

酥炸雞腿 80元

麵衣酥脆,裡面雞肉也有醃入味,非常大推喜歡肉肉的朋友

 

 

 

鬍子先生  

我單點這項給愛吃肉的吳小樂,白飯則是免費供應

不過雞排上頭有灑粗的黑胡椒粒,或許有點辣度

雖然吳小樂沒有說出來,但白開水也喝了兩三杯左右

 

 

鬍子先生  

蔬菜可樂餅  35元

裡面的馬鈴薯泥很細緻,有拌入一些細碎豬肉

並附上一包番茄醬包

 

 

 

鬍子先生  

店家有ABC三種升級套餐的模式

A套餐140元:沙拉+甜點+湯+飲品(70元)

B套餐90元:甜點+飲品(70元)

C套餐50元:湯+飲品(60元)

 

 

鬍子先生  

甜點有三個選擇:烤布蕾、輕乳酪蛋糕、薯條

烤布蕾非常好吃,濃度也很滿意,有點牛奶糖的口味XDDD

 

 

鬍子先生  

冰抹茶拿鐵  忘了金額,但有超過70元補一些差額

喝起來很清爽的抹茶風味,不過不苦澀也好喝

 

 

鬍子先生  

店家也提供有趣的造型眼鏡給消費者拍照使用

接著就連PO菜單,有模糊的部分,請別介意!

 

 

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 鬍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