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68  

無意中發現巷弄裡的『街角68』

就找時間和小姑一起來吃吃看

地址:內埔鄉中興路233巷68號

 

街角68  

鄉村風格的裝潢,非常吸引人前往用餐

我抵擋不了這種裝潢的餐廳XD

 

街角68  

正門照

 

街角68   

裡面也是全木質的桌椅,不過質地較輕

小童坐的話要注意安全,很容易就翻倒椅子

 

街角68  

櫃台處

 

街角68  

店內一角特別擺放薑黃粉

一旁介紹薑黃粉的功效和介紹,也有販售就是了

 

街角68  

幾乎每張桌子都有擺設不同花朵

 

街角68  

這樣的氛圍用餐挺不錯的

 

街角68  

餐廳裝潢介紹差不多了,接著就正式進入主題

店內菜單

 

街角68  

在看菜單的時間,店家送上檸檬水

(小童用的是紙杯)

 

街角68  

薑黃豬排  250元

有炒青菜、水果、奶酪、豬排、湯品、小菜、荷包蛋、涼拌洋蔥

薑黃料理本來就是我的選項之一

畢竟店家都特別強調『薑黃』的產品

而我再猶豫到底要吃炒飯、焗烤或是豬排的選擇

最後愛吃肉的我還是選擇這項餐點

 

街角68  

哇嗚~~~一上桌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顆嫩荷包蛋、韓式泡菜、涼拌小木耳的配菜

最主要還是那金黃黃的炸豬排!!

 

街角68  

豬排的肉本身就有一定的厚度

用薑黃去醃製過,菓粉漿炸到金黃色

最令人回味的不是薑黃

(老實說薑黃好像沒甚麼味道,就只是顏色鮮豔罷了)

而是上頭特製的南瓜醬料

以南瓜為基底,拌入義式香料粉

吃起來香料味挺濃郁的,而後勁式淡淡低南瓜香氣

吳小樂也不排斥這醬料,也吃了不少

 

街角68  

涼拌洋蔥

醬料酸甜酸甜,上頭灑上柴魚酥也好吃

 

街角68  

蘿蔔魚丸湯

胡椒味鹹味調至剛好,尤其胡椒味濃郁

(是我喜歡的口味)

 

街角68  

義式鄉村烤雞腿排  250元

小姑為了特意選不辣的餐點,方便給小童食用

薑黃飯、麵包、脆薯、洋蔥圈、水果、香菇、奶酪、湯品

涼拌洋蔥以及兩塊雞腿排

至於薑黃飯,聽起來感覺有『薑』應該會有辣的口感

其實就跟吃白飯一樣耶~~就顏色金黃但吃起來無味

 

街角68  

扣掉雞腿排外,其他都還不賴

雞腿排店家煎熟後灑上義式香料粉

雞腿排實在不OK,有一種刺鼻的後勁

這種似藥非藥的味道,剛開始一兩口還不大有感覺

但吃到三四口後,就非常濃郁了

這種調理雞腿排真的吃不慣

 

街角68  

拿鐵咖啡 80元(原價)

套餐另點飲品,有20元的折扣

咖啡挺不錯的,視覺味覺都賞心悅目好喝

 

街角68    

星期一公休,大家別撲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