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是一定要拿的,全部給她各拿一張

大‧遲‧到 

預定11點就會到娘家的新娘子,來個嚴重的大遲到

我們這群朋友們左等又等就是"等甭人",快12點才看見新娘快步走來

 

在吃飯前我們趕緊和奶瓶拍照留念

 

我沒有在簽名桌布裡簽名,因為字太醜就索性不簽啦!

小百合 

奶瓶的小妹真的很可愛!

但我仍覺得她們很適合跳"高傲舞"

喝醉的都放的很開 

喝醉酒了,在台上反而更放的開

連舞台上的主持人都邀她加入她們的團隊XDD

今日你最拼 

本來我們只是想蔓越莓果汁+麥茶給奶瓶老公喝

但一時手癢就順手加了芥末醬油+蒜頭雞的湯汁+火鍋高湯

噁~~ 

諾~~成品就是上頭浮上白白的脂肪的綜合果汁 

希望妳老公當晚沒有拉肚子,阿佳說報應會輪流轉 

我說我不怕啊~~~因為有你在我怕什麼!!

 

囍宴圓滿結束,奶瓶寶貝~~要永遠幸福唷!(也是在DV上可以聽到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