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春川炒辣雞吃完就前往我們晚上下榻的洛山海濱飯店囉!!

吃飽睡、睡飽吃,偶爾拿起相機拍拍路邊的風景

但怎麼拍都好像是枯樹比較多 

 

DAY.2  

小憩起來,WOO~~~是雪耶!!

在車上完全沒有冷的感覺(因為都開著暖氣)

想知道外面的溫度可以去摸玻璃窗,馬上會有寒意通過全身

 

DAY.2  

司機伯伯時速有近百公里

看到雪,真是憂喜參半

開心的是,隔天去雪嶽山可以和雪接觸呢

憂的是,我帶來最厚的衣服就是那件米色大衣

在法國村、南怡島已經有點穿不夠的狀態,何況那.....雪嶽山的溫度

所以在車上要穿的少一些,讓自己可以適應下車時寒冷的氣候(領隊說的)

 

DAY.2 

 領隊說我們這團很幸運,三月底的天氣還能看見雪

其實當初跟旅行社洽談時,我們在賭可不可以看到櫻花

結果大家都想錯了,選擇四月要去看櫻花行程的朋友,可能會捶心肝

我想韓國的櫻花,可能四月底才會開了!!

 

DAY.2  

到囉到囉~~洛山海濱飯店!!

背山望海,可以欣賞日出的美景

我們房間窗戶打開就面海,可以不出門就慢慢的看日出唷

洛山溫泉就是要在這泡的,到達時也才三點多

放完行李,領隊讓我們自由選擇行程(泡溫泉、去洛山寺晃晃)

我跟小公主選擇先去洛山寺晃晃

 

DAY.2  

入口地圖指引,XDDD 怎麼會看的懂咧

所以給他走下去就對了!

 

DAY.2  

圍牆都做成這種古色古香的小矮牆,從這望去過就是海

 

 

DAY.2  

好大的木製建築,裡面是販賣一些藝術品

 

 

DAY.2  

站在屋簷下拍張照

 

 

DAY.2  

水井這有朱雀的石像,水喝起來很冰很甜

 

 

DAY.2  

小公主嚷嚷要跟烏龜照相XDDD(真是太可愛了)

我說這不是烏龜,是玄武啦!!

 

 

DAY.2  

就跟烏龜(玄武)也來拍張照

 

 

DAY.2  

這是解憂所,也就是廁所的意思,這字有古代的創意

 

 

DAY.2

洛山寺不是建在一座大平地上,而是建在整座山

所以逛完全部洛山寺的景點,可以說是爬完整座山了

 

 

DAY.2

有些地方還在建造,可以看到工程師出出入入

看到上山的車子,好想把車攔下來,請他載我們上山頂上去(怎麼可能......)  

還是認命點,乖乖往上爬

 

DAY.2  

整座山,偶爾可以看到尼姑走來走去

在這間廟的正前方有在販賣磚瓦(也算是另種替廟掙錢的方法)

磚瓦上也可以寫上祝福的話語

 

 

DAY.2  

這裡叫寶陀墊,地上還有未融化的冰,我很喜歡踩這種碎冰

碎冰有分會滑跟不會滑這兩種,要是踩到前者就丟臉丟大了

 

DAY.2  

往下照,這些建築物就是我剛剛說的解憂所、玄武、朱雀水池以及販賣藝術品的地方

 

 

DAY.2  

到寶陀墊,小公主問我還要不要再往上走

我說,既然到了,就繼續走上去看看!!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隻野兔狂吃草,牠眼睛四周有黑圈圈(超可愛)

 

DAY.2  

當時腦袋只想快爬上去、快爬上去,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WOO~~其實四周圍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DAY.2  

走過陡峭的樓梯就幾乎快攻頂了^^

 

DAY.2  

 上頭也好像沒什麼,就只是更廣大的建築物

但空氣好倒是真的,領隊叫我們挖一挖鼻孔

挖出的真的都是白蒼蒼,可見的空氣品質多麼的優良

現在身處在台灣,挖出來的有點黑耶!!(HA~~有點不衛生的話題)

 

DAY.2  

進去裡面有點四合院的樣子,房間有人在居住

看起來有點像辦公的地方!!

 

DAY.2  

OK~~開始走回頭路,走下山

 

DAY.2  

在陡峭的樓梯還是要留念一下

 

DAY.2  

可以觀賞海的涼亭,有位師姐也在看海

跟她用韓語打招呼,好像不太搭理我,難道要我說聲"阿彌佗佛"!

 

 

DAY.2

圍牆邊邊擺滿許多寫滿祝福屋瓦,其中有一片有讓我嚇到

 

DAY.2    

唯一全中文的屋瓦,是寫這內容....................

 

 

DAY.2  

當然也是有寫好的話語啦!!

速得佳緣~~我不祈求速度,我只講求適合度就可以

 

DAY.2  

就讓我們再看一次海景,還有些時間可以回飯店地下一樓泡湯去

嘿嘿~~~沒有泡湯的照片~~~

說到底,我們兩個人到最後還是沒有去泡XDDD

那景象我想忘也忘不了(小公主,我想你跟我也一樣)^^

我倆一起到泡湯櫃檯拿好鑰匙,進去女湯區,那畫面震撼到我

一進去是置物櫃和脫衣、穿衣的房間,可以看到另一扇門外洗澡、泡湯的景色

房間內的人沒有人身上是穿衣服的  OH~MY~GOD

有的人腳開開在擦身體、有的人沒穿衣服走來走去

我透露不可置信的眼神,但她們看你卻一如往常(就像有穿衣服一樣)

最後我和小公主坐在椅子上,問對方還要不要洗!

我倆就落荒而逃,回房間洗澡XDDDDD

櫃檯人員還一直問我們怎麼不泡溫泉,一下子就出來

還記得我在洛山寺看到一些頭上光溜溜的師姐嗎?

我在裡面就看到頭上光溜溜的師姐,沒穿衣服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這畫面一直存在我腦海哩,灰散不去(我嚇到了)

或許在韓國很正常,但在台灣你有看過尼姑全身光溜溜嗎?

哀~~我的溫泉之旅就這樣結束  (怎會這樣.................)

 

DAY.2  

晚上就到飯店下方吃魷魚火鍋^^!

 

DAY.2  

蔥、高麗菜、魷魚、冷凍豬肉片、冬粉

台灣千葉吃習慣了,一時間吃不慣沒有魚餃、大量綠色蔬菜、蝦........等配料

突然想到,來韓國五天都沒吃到海鮮(魚、蝦、貝耶)

高麗菜吃起來沒有台灣爽脆口感,而是越煮越綿

但湯頭真的很讚耶!!難怪領隊叫我們多喝湯!!

魷魚不是新鮮的,而是用乾貨發泡而成的魷魚!

 

DAY.2  

這小菜是我們吃過最多樣的小菜

魷魚絲我給它五顆星,比台灣魷魚絲還要好吃,甜甜的口感(優)

海菜很好吃,我一直續盤^^

泡菜、類似木耳的小菜、海苔就還好

甜菜跟吃起來脆脆甜甜,富含纖維也不錯吃

最難吃的是魚的內臟,吃一點可以吃好幾口白飯,而且腥味好重

我還再想春川炒辣雞的一口幸運吃法,這小菜我也一口吃(白吃了我)

 

DAY.2  

這就是我很愛吃的海菜!!

 

DAY.2  

全部人就做再這一條長長的短桌,盤腿而坐

我呢,嘴巴除了吃飯,也順便跟左鄰右舍聊聊天,查一下戶口名簿^^

DAY.2  

吃飽後全團員殺去超商買食物去

 

DAY.2  

傳說中的哈密瓜冰棒、另外還有草莓和巧克力?

 

DAY.2  

真的太太太好吃了,濃濃的哈密瓜為從嘴巴散開,而且好濃郁

有種哈密瓜煉乳冰棒的FEEL~~~

草莓就還好了,沒有濃濃的奶味,像是草莓+水的感覺

 

DAY.2  

這是晚餐外水箱裡的海產,牠說這個可以直接當生魚片吃

想到有有點不蘇福!!

還有另一種,就不貼啦!!

 

終於把第二天的行程都打完啦!!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