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Triple p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68號

電話:(07)553-8302(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9:00~14:00、17: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08:30~21:00

這是小公主意外發現的好店!!

高雄‧Triple p 

門口擺放的看板

高雄‧Triple p 

店裡的麋鹿娃娃好可愛

高雄‧Triple p 

牆壁上的紅色郵筒,很有風格

高雄‧Triple p 

整間店看起來就很舒服

高雄‧Triple p 

高雄‧Triple p 

牆壁上擺放著塗鴉圖片

高雄‧Triple p 

有個大大的黑板,公告著店裡頭最新的資訊

高雄‧Triple p 

店裡就走著清新鄉村風

高雄‧Triple p 

櫃台上的擺設

高雄‧Triple p 

這是菜單,設計成這樣的風格我真的很愛

高雄‧Triple p 

飲料上桌囉!每個人點的都大不相同!

高雄‧Triple p 

這裡的牛奶鍋濃香度跟艾蜜莉的不相上下

早知道就點個牛奶鍋來吃吃

高雄‧Triple p 

牛奶鍋的配料!

高雄‧Triple p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JJ真好,回到家總有一鍋熱湯留給他吃^^(阿母,我也要)

高雄‧Triple p 

我點的咖哩牛肉飯

看起來很少(因為盤子大),但吃的飽是真的

咖哩味道不錯唷,是有用心熬煮的咖哩,不是一般咖哩粉調製而成的味道

高雄‧Triple p 

火鍋有附烤布蕾點心,另一個是我加點的

但阿母急召我回屏東,所以就沒吃啦!

高雄‧Triple p 

2011最新鬼臉照一張!!(大家都很放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